新浪体育

如何才能成为C罗女友?

体育专栏

关注

世界杯上,100分钟攻入4球。这次,大家对C罗除了赞叹,别的什么也说不出。只能拱手承认,“你就是神。”

上一场帽子戏法后,一夜之间,打开手机,全是关于C罗的文章:

《33岁的C罗拥有23岁的身体:自律的人究竟有多可怕》

《C罗请你去他家吃饭请拒绝,他只想找你训练》

《C罗又在鸡汤里做3000个仰卧起坐了》

而C罗每进一个球,“C罗女友”就会在热门话题中出现一次,他的11个女友,他的4个孩子,全都火了。大家都在谈论“如何成为C罗女友”、“如何才能嫁给C罗”。

今天说说他的现任女友,即将成为C罗妻子的女人乔治娜。很多人说她是从保姆起家、做过导购、后遇到C罗而逆袭成功的幸运女郎。其实不是,乔治娜是赢在起跑线上的人,因为她几乎从4岁开始,就比别人努力了。哪有什么逆袭,有的只是你不懂的努力。

1

关于乔治娜,被谈论最多的,可能是她做保姆的经历。

“保姆”的身份定位确实适合“逆袭”故事。但准确的说,“保姆”不是乔治娜的工作,那是她刚到英国闯荡时,英语不好,也没什么钱,只能去当“国际互惠生”。就是借宿在当地房东家,学习当地的语言和文化,并通过做家务活来获取相应报酬。

乔治娜做得很开心。但不久后,因雇主要搬走,她只能在社交网上发求职信,再寻工作:

“我目前住在英国布里斯托的雇主家里,现在的工作内容是帮忙照看他们的双胞胎女儿。这是我第一次当保姆,是我人生履历中非常有趣的一次经历。但是现在我的雇主要搬去别的国家,我现在急切希望能找到下一家雇主,与他们一同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那是2015年,乔治娜20岁,她一个人来英国闯荡,已经靠着自己的努力,在学英语和当保姆这两件事上获得了精进。

2

Gucci导购店店员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当的。

没找到下一个寄宿家庭的乔治娜,只能选择回到西班牙。当时,一家 GUCCI店正在招导购员,乔治娜在英国认真学习的英语派上了用场,顺利入职。正是这份工作,让她接触到了光鲜亮丽的时尚圈。

乔治娜和C罗相遇在一场品牌派对上。当时,C罗是VIP嘉宾,乔治娜是GUCCI点的导购。C罗对乔治娜一见钟情,活动一结束就展开猛烈追求。

1个多月后,在FIFA年度颁奖盛典上,C罗终于带着儿子迷你罗,还有新女友乔治娜一起公开亮相。领奖前,C罗在镜头前亲吻乔治娜,公开秀了一波恩爱。

当时脸颊上的这一吻,不知打碎了多少迷妹的心。大家嚷嚷的不是上天台,而是去当导购员。

可你知道吗?奢侈品店的导购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当的。有人列举了几个硬性条件:英语好,有学历,有销售经验,还需进行1年培训才能上岗。外在部分,你还得“颜值很高”,穿着讲究“时尚+品质+低调”。

3

能让C罗一见钟情并不简单,乔治娜的魔鬼身材是一大因素,这与她从小学习舞蹈有关。

乔治娜来自西班牙东北部的一个小城,父母开了家汉堡店。4岁时,乔治娜开始和比她大1岁的姐姐一起学习古典舞,之后又学习了芭蕾舞。

那时候,家里收入有限,乔治娜就自己打工赚钱交学费,即使是在杂货店买东西,也要逮住机会就跳舞。长大后,她曾在当地的一家酒吧当服务员,后去英国开始那段“保姆”工作。

在这期间,舞蹈是乔治娜唯一舍不得停止学习的。做“保姆”期间,乔治娜一周只有80-100英镑薪资,比英国最低工资水平还低。她就是用这些钱,继续报班学习芭蕾舞,以及在健身房锻炼。

4

去年,乔治娜为C罗生下了他的第四个孩子。不到三周的时间,她就被媒体拍到去健身房锻炼的照片,身材也已恢复到之前的模样。

有人对比说,虽然乔治娜的名气不如C罗前几任女友,但她如此妖娆的身材,确实是值得欣赏的。

5

昨晚葡萄牙与摩洛哥的比赛,乔治娜也来到比赛现场,身穿一件红色7号球衣为C罗加油。随着C罗送摩洛哥出局的头球,她又一次登上热搜。

但她开挂的人生绝对不是在遇见C罗那一刻才开始的,而是一切原本就走在自己规划好的人生路上,学舞蹈、学英语、出国闯荡、坚持健身。现在,她正尝试进军模特界,开始自己的新事业。

人生没有开挂,只有一刻不停地努力。这一点,她和C罗还真是蛮搭的。

本文来自公众号@有马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