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皇马酝酿清洗 贝尔与伊斯科都将离开

体育专栏

关注

欧洲五大联赛在3月份之后,基本都进入了收官阶段,榜首排名和降级之争也到了最激烈的时刻,而本赛季英超和西甲的联赛冠军之争已经基本毫无悬念了,不太可能出现极大的场外因素来干扰排名情况,这就导致了一些无缘冠军的豪门迟早开始着手引援市场,贝尔和伊斯科似乎在皇马的日子无多,被轻视的感觉真是不太好。 

皇马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里没有得到应有的成就,这与其去年夏季的转会市场无所作为有关,太多的潜力球员被交易出去,而功勋球星却都保留了下来,这对于皇马的双线作战提了一个大难题,而一众功勋老将不太可能去适应一种双向的体力消耗,在可能的身体允许情况下,选择性的投入精力进行比赛就成为了常态,而西甲联赛的过于疲惫性,对于荣誉感并不十分主动的大牌球星来说,吸引力真是不怎么着。在死敌巴萨的稳健成长下,皇马不太适应自己的豪华保留,而且似乎也在资金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能去过于富余的养活多余球星也成了必然,在年轻球员上加大培养和上场机率,在应用上也是举棋不定,这显然不是欧冠两连贯应该表现出的成熟,很大程度上说明皇马的内部出现不和谐的一面,主教练齐达内与球员之间,俱乐部与球星之间,甚至是俱乐部与球员经济人之间,都产生不小的问题,才会让皇马的状态如此起伏不定。好在皇马的阵容中毕竟还是世界一流,教练也是集大成者,在不可能的时刻制造需要拥有的忠诚和状态,这就促进了一种临时的精诚团结,达到在关键比赛上的整体推进,放弃西甲联赛是不可避免的,但对于欧冠三连冠的努力还是要继续,终究这种类似前无古人的战绩还是拥有莫大的荣誉感的。只是现下,皇马也不得不考虑一下引援的重新部署了,在现有的阵容里的摆渡型球星都将成为弃子,而为真正的引进抛售出真正的财富,足球市场需要一个重磅举措。 

贝尔在皇马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个非常令皇马烦恼的事情,需要贝尔的时刻,贝尔基本都代表了球星的能量,而不疼不痒的比赛里,期待贝尔的常态化表现却不现实,多伤病的威尔士人在皇马总是无法担当一个顶级接替者,成为C罗的替代者似乎已经失去了最初的价位底线,皇马的引援虚张声势再一定程度上没有达到球队过渡的目的,在树立标榜之时,贝尔也没有被真正的对待,安切洛蒂和齐达内显然是不太接受贝尔的转型的,贝尼特斯的留存没有协调好皇马其他球星,贝尔的无奈体现到了极致,现任主帅齐达内不是不想给大圣机会,只是在荣誉追逐上,贝尔能否带来真正的一路平安实在令人担心。转型的成败不在贝尔本人身上,而是皇马的阵容追求上,在皇马没办法去争得所要的荣誉时,这种阵容内部的改变才会露出真正的问题。贝尔没有办法来左右皇马的选择,那么伊斯科则更加无助,对于中场型球员来说,皇马需要的不是灵魂塑造,而是实在的能力推进,诗仙的能力需要提炼,并不是皇马的真正属性,反倒更类似巴萨的需求,只是一种西班牙人的国家情结,令诗仙落脚到了伯纳乌,显然没有过于合理的解释来诠释这种需要的客观性,但在中场的创造性上,伊斯科的表现已经淋漓尽致了,再想在皇马创造什么都不会是新鲜的了,难以成就自己的风格恐怕是伊斯科的球技瓶颈,离开皇马似乎更有机会来证明自己,甚至是成就自己。 

贝尔的离开有一定伸缩性,伊斯科的离开则有些悲凉,两位球星都不会愁下家,可是去一个真正的豪门却还是有所犹豫的,贝尔回归英超是上上之选,但成就荣誉还是任重道远,伊斯科的选择面也很大,英超、西甲似乎都有容留之处,但真正想证明自己,选择英超也是必然选项,因为只有真正的激烈竞争联赛、真正的上升状态的联赛态势,才是证明自己的最佳之地,相信贝尔和伊斯科能够找到一个好归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