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社交媒体之王的C罗身价几何?

体育专栏

关注

《福布斯》公布本年度的欧洲名人收入榜,现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球星C罗,凭借7100万英镑的年收入登上第二位,仅次于《哈利波特》作者J。 K。罗琳。此外,同样位居榜单的体坛明星中,巴萨球星梅西和网坛天王费德勒分列二三位。

高达7100万英镑的年收入,可见皇马球星在赛场内外的巨大商业价值。那么,C罗现在到底身价几何?让我们来详解葡萄牙人的收入来源。

C罗的薪水有多少?

过去一年,皇马球星深陷漏税纠纷,期间,他的委托公司曾公布一份文件,显示2016年C罗在皇家马德里的收入约为2000万英镑。

随后,去年11月,C罗与皇马宣布续约5年,新合同将截止到2021年6月。据此前报道,C罗续约后每周的收入约为36.5万英镑,当时是欧洲足坛第一高薪。不过,随着梅西与巴萨续约以及内马尔签约巴黎圣日耳曼,后两者分别以周薪50万英镑和53.7英镑超越C罗。

C罗有哪些赞助合同在身?

当前,C罗最重要的赞助合同来自运动品牌耐克,去年续约皇马时,他同样与美国品牌延长合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与勒布朗·詹姆斯超过10亿美元的终身合同相似,耐克每年给葡萄牙人支付约2400万欧元。尽管数字惊人,但据社交媒体研究机构Hookit的数据,2016年,C罗在社交账号上发出的广告内容,为耐克创造了4.74亿美元的巨大价值。

除了耐克之外,C罗还与众多大企业签订商业代言合同,包括阿玛尼、肯德基、阿联酋航空、Konami游戏、三星等。可见,皇马球星几乎是体坛广告界的最大宠儿。

C罗自己做什么生意?

去年,C罗在蒙特卡洛花1.4亿欧元买下一家酒店,此外,他在纽约、马德里和里斯班都开设自己品牌CR7旗下的酒店。不久前,C罗还与一家美国公司合作,在马德里开设同样名为CR7的健身俱乐部。

除此之外,皇马球星还拥有一个内衣品牌CR7 Underwear,据悉,这个品牌的经营范围已经逐步扩展到各种服饰、家居和休闲产品。随着C罗的职业生涯来到后半期,这位32岁球员无疑将会进一步扩大自己的生意版图。

C罗做了什么慈善?

两年前,一个非盈利性组织曾评选出全球最慈善运动员,C罗在榜单中位居第一。据悉,C罗曾为一名10岁的球迷捐款8.3万美元,这笔钱用于小球迷的伤病手术费以及手术后的康复治疗。他还向一家葡萄牙癌症专科医院捐款16.5万美元,并通过自己的的知名度号召公众关注儿童肥胖以及儿童的饥饿等问题。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尼泊尔地震发生后不久,C罗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在社交网络上为尼泊尔儿童慈善机构做宣传,并在自己的推特附上捐款网站的链接。

而最新消息是,C罗对外拍卖自己的金球奖复制品,以色列首富成功夺标,前者所得60万欧元全部用于慈善事业。10月17日,皇马球星甚至为慈善事业拍卖自己——花上3.2万欧元,付款者就能在C罗身边待一个小时,所得款项同样用于慈善。

C罗的社交账号有多少关注者?

据社交媒体研究机构Hookit的说法,去年,C罗成为第一个在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三大平台上拥有两亿粉丝的运动员,如今这一数字已经超过2.7亿。尤其在Facebook,葡萄牙人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运动员明星。

由于C罗拥有庞大的社交网络粉丝群,他的一举一动受到全世界的关注。2016年,C罗在三大社交媒体一共更新1703次,这些更新带动25.5亿次粉丝互动,包括点赞、评论、分享、转发以及视频观看。由此,C罗被称为社交媒体之王。

C罗净资产多少?

这是一个很难被计算的数学问题,但大部分消息人士估计,这一数字在2亿至2.5亿英镑之间。此前,C罗陷入税务问题时公布的账目显示,他在2015年的税前收入超过1.9亿英镑,包括约2000万英镑的皇马球队工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