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韩旭被WNBA环境所震撼 与队友团建去打保龄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6日,中国球员韩旭去往WNBA打球之后,在纽约自由人近来表现不俗,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关注。今天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适应新环境的过程,并希望大家能够在全明星投票阶段给她更多支持。

韩旭在加盟纽约自由人之后,很快便适应了球队的节奏,很快融入到了球队之中。就连自由人主教练都感到非常震惊,很难相信韩旭能够以如此快的速度,适应WNBA的比赛。韩旭自己也表示,从生活到比赛环境,自己目前都已经适应,并且在比赛和训练之余,还会关注一下NBA总决赛。

“我觉得勇士和凯尔特人两队各有特点,高水平的比赛,细节决定成败。”韩旭说道。

之所以能够如此之快地适应球队,韩旭给出了一个关键原因,那就是在比赛和训练之余,队友们给了她很多关照。包括和大家的沟通以及平日里团建的互动,增进了韩旭和队友之间的友谊。

“之前一次团建我们一起去打了保龄球,打了两次满分,这是我第一次打保龄球,体验感非常棒。”韩旭说道。

韩旭向大家介绍到WNBA的比赛环境,她表示自己被联盟的设施条件所震撼,球馆级别很高、球场容纳人数以及设施条件、赛前赛后的各项准备,都让她印象深刻。

最后韩旭表示自己会珍惜训练和比赛的机会,赢得队友和主教练的信任,她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WNBA比赛,关注纽约自由人。“现在已经开始WNBA全明星投票,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支持自由人球员,希望大家投出宝贵一票。”韩旭说道。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