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李月汝今晚启程赴美 代表芝加哥天空征战WNBA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中国女篮中锋李月汝今天正式启程,前往美国备战WNBA联赛。她将去往芝加哥与天空队会合,开启了自己的旅美生涯。

今天是最新一期中国女篮集训队备战世界杯集结的日子,球队主力球员李月汝在今晚正式搭乘航班,飞往芝加哥。未来几个月时间,李月汝将代表芝加哥天空队征战WNBA联赛。

篮球媒体人沈知渝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两张李月汝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李月汝已经抵达了机场,并换好了登机牌,带着行李走向国际、港澳台登机口。

“小宝启程,去乘风破浪,向梦想出发。这一天终于到来,虽然有些波折,还是能够成行,离不开篮协和国家队领导和教练的极大支持,愿小宝在WNBA能美丽绽放。”沈知渝写道。

2022年女篮世界杯赛将于今年9月在澳大利亚揭幕。为备战此次大赛,中国女篮将于5月21日至8月25日在广东开展为期三个多月的集训选拔。WNBA的赛事将为女篮世界杯赛空出档期,届时李月汝和韩旭将与中国女篮会合。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