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李月汝获得赴美批准 六月前往芝加哥备战WNBA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6日,据《芝加哥太阳报》报道,中国女篮球员李月汝已经获得批准,她将在办理完手续之后,前往美国征战WNBA的比赛。

据悉,李月汝的经纪人透露,目前李月汝正在办理签证,在此之前已经得到了相关部门的批准,预计会在六月份前往芝加哥与球队会合。

芝加哥天空队此前向李月汝抛出橄榄枝,近日球队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她(李月汝)的加入会给我们带来独特的活力。”

东京奥运会期间,李月汝场均为中国女篮贡献14.8分8.3个篮板和2.8次助攻,如此抢眼的表现让她获得了一些球队的认可。

在此之前李月汝赴美之路受到了一些阻碍,主要原因还是受限于去WNBA征战与国家队备战冲突。不过随着亚运会赛程的不确定性,李月汝获得了冲击更高水平联赛的机会,对她和中国女篮都是一个利好。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