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斯瓦泰克被逆转止步美网16强 世界第一宝座将易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4日,2023美网公开赛女单第四轮结束四场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斯瓦泰克在先赢一盘后被逆转,最终以6-3/3-6/1-6不敌奥斯塔彭科,生涯迄今四次面对对手全败,且因为这一败也丢掉了世界第一宝座,萨巴伦卡将在美网结束后登顶,奥斯塔彭科则解锁大满贯全八强成就。

奥斯塔彭科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高芙,6号种子高芙本轮是以6-3/3-6/6-1击败持外卡出战的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将近期的连胜记录扩大到了九场,并连续两年杀入美网八强。

30号种子科斯蒂亚直落两盘以6-3 6-3击败15号种子本西奇,继2009年法网之后,生涯第二次挺进到大满贯女单八强阶段。科斯蒂亚1/4决赛将面对10号种子穆霍娃,后者在与中国球员王欣瑜对战中,经历三盘激战,最终以6-3/5-7/6-1击败王欣瑜,职业生涯首次跻身美网八强,也就此解锁了大满贯全八强的成就。

女双第三轮,8号种子王欣瑜/谢淑薇以6-0/2-6/6-2击败阿瓦涅相/拉克西莫娃,并肩取得大满贯双打九连胜,并成功晋级八强。王欣瑜/谢淑薇下一轮将面对高芙/佩古拉与科斯秋克/鲁塞之间的胜者。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