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贾巴尔宣布因膝伤退出罗杰斯杯 诺斯科娃顶替参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WTA官方消息,温网女单亚军、突尼斯选手贾巴尔宣布因膝伤退出下个月开赛的WTA1000蒙特利尔站(即罗杰斯杯)。

罗杰斯杯是WTA和ATP在加拿大多伦多和蒙特利尔之间轮换进行的双城赛事。自2021年起,双数年,男子赛事于蒙特利尔举办,女子赛事于多伦多举办;单数年反之。男女赛事级别均为1000级赛事(ATP1000和WTA1000)。

今年的WTA1000蒙特利尔站正赛将于当地时间8月7-13日在蒙特利尔举行。而赛前,刚刚连续第2年在温网女单决赛中落败的贾巴尔宣布,她将因膝伤退出本项赛事。

28岁的贾巴尔,现女单世界排名第6,曾3次打进大满贯女单决赛(2022温网、2022美网和2023温网),但都遗憾未能夺冠,尤其是10天前,她刚刚在温网女单决赛中落败。不过在罗杰斯杯上,她的成绩倒是非常一般。

2019年,她首次参加罗杰斯杯,当时她世界排名第60位,是8号种子,但最终止步资格赛第二轮,未能打进正赛;2021年,世界排名第22位的贾巴尔是赛会13号种子,最终打进了8强;2022年,赛会5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五的贾巴尔在正赛第二轮负于中国金花郑钦文,无缘16强。

由于贾巴尔退赛,18岁的捷克新星琳达-诺斯科娃顶替她,获得了本届罗杰斯杯的正赛资格赛。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