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坑张帅的裁判再演离谱判罚 对手看不下去还回分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在2023WTA布达佩斯站比赛中,“张帅被坑闹剧”又出新续集:据知名体育评论员陈君乐微博报道,对张帅“误判”的那位法国主裁在女双比赛中,上演了相同一幕,只不过,这次对手并未接受裁判的“好意”,将分数还了回去。

在WTA布达佩斯站女单首轮中,中国金花张帅因判法国主裁Morgane Lara将压线界内球判罚界外,赛事总监不看球印、不理申诉,对手匈牙利选手托特更是直接用脚将球印擦掉等种种行为,最终愤然退赛。

而据知名体育评论员陈君乐微博消息,这位法国主裁在女双赛场再次做出了这种“错误判罚”:“张帅在布达佩斯站遭遇的闹剧又出续集了。昨天力挺张帅的佩雷兹,今天在女双赛场也遭遇离谱误判。视频里这拍落点连线都没压到的高压,司线说好球,主裁改判出界。下场后又完全找不到球印,结果对手看不下去了,把这一分让给了佩雷兹组合允悲你们猜这位主裁是谁?还是昨天坑了张帅的那一位——法国人Morgane Lara摊手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