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澳网-萨巴伦卡横扫维基奇 卡普娃遭淘汰止步8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5日大年初四,2023年澳网公开赛进入第10比赛日争夺。女单结束1/4决赛争夺。赛会5号种子萨巴伦卡与利内特会师半决赛。萨巴伦卡全场仅丢5局横扫维基奇,利内特则直落两盘击败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

萨巴伦卡在与维基奇的比赛中,以6-3/6-2完胜对手,追平个人在大满贯单打赛场的最佳战绩,第四次闯入到大满贯女单半决赛,也是首度挺进澳网单打四强。维基奇继2019年美网之后再次止步于大满贯女单1/4决赛阶段。萨巴伦卡半决赛将面对利内特。

30岁的利内特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30次大满贯正赛之旅不断创造惊喜,在与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的对决中,准备更加充分,发挥更加出色,尤其是在接发球环节。最终仅耗时1小时27分钟便以6-3/7-5直落两盘淘汰捷克名将,成为继A-拉德万斯卡和斯瓦泰克之后,公开赛年代以来第三位杀入大满贯女单四强的波兰选手。

女单半决赛对阵

莱巴金娜🇰🇿 [22] VS 阿扎伦卡🇧🇾[24]

利内特🇵🇱 VS 萨巴伦卡🇧🇾[5]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