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贾巴尔吞隐形蛋后逆转 四连胜佩古拉夺总决赛首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日,2022年WTA年终总决赛进入第三比赛日争夺。女单里切组第二轮,贾巴尔在一度连丢七局,其中首盘吞下隐形蛋后,最终以1-6/6-3/6-3成功逆转四连胜佩古拉,同时也是在今年第三次战胜这一对手,并取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场总决赛胜利,主场作战的佩古拉遭遇单打小组赛两连败,今年单双打双线入围年终总决赛但迄今未尝一胜。

贾巴尔取得个人本赛季第47胜,仅次于斯瓦泰克列WTA赢球榜单第二,同时也是她在2022年拿下的第16场三盘大战,与斯瓦泰克、玛雅和本西奇并列最多。此役也是贾巴尔继2021年芝加哥站击败斯维托丽娜后在硬地巡回赛首次击败Top10球员,本赛季面对美国籍球员13胜2负(输给柯林斯和刘婧文)。贾巴尔也因此成为继哈德森贝克(1972)、罗索瓦(1973)和科茨(1993和2000)第四位在WTA年终总决赛女单赛事中赢球的非洲球员。

佩古拉则吞下了一波对Top5球员的9连败,生涯15次面对世界前五球员,战绩为2胜13负。女单赛场输球的佩古拉稍作调整还将与高芙搭档出战女双小组赛第二轮,对手是克劳茨克/舒尔斯。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