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贾巴尔速胜晋级将战刘婧文 日本00后爆冷进八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2022年WTA250莫纳斯提尔站决出女单八强。贾巴尔55分钟速胜晋级八强将战刘婧文;从资格赛突围的日本00后球员内岛萌夏则爆冷直落两盘击败比自己年长10岁的4号种子马尔蒂奇,首胜Top50,首次跻身巡回赛女单1/4决赛。

赛会头号种子贾巴尔仅用时55分钟,在打出一波连赢七局的攻击波后以6-1/6-3横扫世界排名第556位的罗迪娜强势晋级1/4决赛。贾巴尔下一轮将与美籍华裔球员刘婧文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日本00后球员内岛萌夏爆冷以7-5/7-6(5)击败4号种子马尔蒂奇,职业生涯首次面对Top50球员便战而胜之,也是在巡回赛第3次面对种子球员时赢球晋级。世界排名第124位的内岛萌夏1/4决赛将挑战5号种子梅尔滕斯。

泽丹塞克在一场接近两小时的三盘大战中,以6-3/3-6/6-2拿下赛会6号种子,在三次面对波塔波娃时首胜对手,在本赛季6次面对种子球员时取得首胜。泽丹塞克1/4决赛将对阵法国好手科内。

2号种子库德梅托娃以6-3/6-4胜出,在之前三连败于弗莱彻拍下之后,对对手又取得两连胜,晋级八强将战法国单反球员帕里。

女双1/4决赛,朱琳/阿卜杜拉伊莫娃以0-6/6-4/10-5逆转3号种子克里斯蒂安/马洛扎娃,成功晋级四强。朱琳/阿卜杜拉伊莫娃之后将和头号种子梅拉德诺维奇/西尼亚科娃争夺决赛权。

女单1/4决赛对阵

[1]贾巴尔VS刘婧文

[Q]内岛萌夏VS梅尔滕斯[5]

泽丹塞克VS科内[3/WC]

帕里VS库德梅托娃[2]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