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康塔维特伤退萨卡里遭逆转 斯瓦泰克成仅存种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2022年WTA500俄斯特拉发站决出女单八强。卫冕冠军康塔维特中途伤退止步次轮,4号种子萨卡里则被逆转被爆冷不敌世界排名第144位的帕克斯;5号种子卡萨金娜则败给了目前状态正佳的亚历山德罗娃,使得目前留在竞争行列的仅剩下了斯瓦泰克一位种子球员。

卫冕冠军康塔维特在6(3)-7/0-1落后时因受伤无法坚持中途退赛,持外卡参赛的马丁科娃得以晋级八强,并且在四次面对康塔维特时首次胜出。马丁科娃1/4决赛将面对亚历山德罗娃,后者6-1/7-6(1)两盘击败卡萨金娜将双方交手记录改写为2胜2负。取得了一波7连胜的亚历山德罗娃本赛季已经第5次晋级到了巡回赛女单八强。

从资格赛突围的麦克纳莉以6-1/3-6/6-1击败本土好手穆霍娃,打进职业生涯的第4个、也是迄今最高级别巡回赛八强。麦克纳莉1/4决赛将面对头号种子斯瓦泰克,两人也是青少年时期的女双搭档。

世界排名第144位的00后美国球员帕克斯,继上一轮送蛋直落两盘淘汰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之后,今天又以5-7/7-5/7-5逆转击败4号种子萨卡里,生涯首胜Top10,首进巡回赛女单八强。1/4决赛,帕克斯将对阵前法网冠军克雷吉茨科娃。 由于本西奇左脚受伤赛前退赛,克雷吉茨科娃不战而胜直接过关。

女单1/4决赛对阵

[1]斯瓦泰克VS麦克纳莉[Q]

[WC]马丁科娃VS亚历山德罗娃

克雷吉茨科娃VS帕克斯[Q]

莱巴金娜VS科维托娃[WC]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