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科维托娃淘汰巴多萨将战莱巴金娜 斯瓦泰克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2022年WTA500俄斯特拉发站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世界第一斯瓦泰克7-5/2-2领先时,收到了对手汤姆贾诺维奇的(左膝)伤退礼,挺进八强。在美网夺冠后的首秀中收获个人本赛季第56胜。

持外卡亮相的本土好手穆霍娃在第二盘1-4之后连赢五局,最终以6-4/6-4挑落7号种子玛雅,收获今年第二场Top20胜利。穆霍娃将与麦克纳莉争夺八强席位,晋级后就将面对赛会头号种子斯瓦泰克。

科维托娃在首盘错过连续3个盘点,次盘又错过7个赛点的情况下,最终以7-6(4)/6-4击败巴多萨,本赛季第三次战胜Top5(萨巴伦卡、贾巴尔和巴多萨),为温网第三轮输给巴多萨成功复仇。

温网冠军莱巴金娜在决胜盘3-5落后时连赢四局,最终耗时2小时32分钟以6(5)-7/6-4/7-5逆转胜出,三次面对萨斯诺维奇保持全胜战绩。连续两轮都是翻盘获胜的莱巴金娜1/4决赛将面对科维托娃。

上周在塔林捧杯的克雷吉茨科娃以6-2/6-2横扫罗杰斯,取得一波单打六连胜,下一轮将再次面对本西奇。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