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刘婧文终结西尼亚科娃6连胜 梅尔滕斯逆转进八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2022年WTA250莫纳斯提尔站结束四场第二轮争夺。两位法国球员帕里和科内都顺利晋级1/4决赛,梅尔滕斯和刘婧文也拿到了八强入场券。

20岁的单反球员帕里6-3/1-0领先时,收到了意大利人斯特凡尼尼的退赛礼,本赛季首次、职业生涯第四次挺进巡回赛八强。帕里下一轮将面对2号种子库德梅托娃和弗莱彻之间的胜者。

32岁的法国老将科内6-3/6-4两盘击败达特,本赛季第4次闯入到了巡回赛八强。科内将静候波塔波娃与泽丹塞克之间的胜者。

刘婧文以7-5/6-2击败7号种子西尼亚科娃,终结了后者的单打六连胜,继东京站之后再度杀入八强,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第三次晋级巡回赛八强;西尼亚科娃全场没有Ace,送出8个双误。刘婧文1/4决赛将面对头号种子贾巴尔和罗迪娜之间的胜者。

梅尔滕斯尽管全场送出9个双误,一发成功率只有54%,二发得分率为44%,但凭借经验和关键分把握能力,最终在先丢一盘后成功逆转,5-7/6-1/6-2击败从资格赛突围、世界排名第175位的帕帕米凯尔。梅尔滕斯下一轮将与马尔蒂奇和内岛萌夏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