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卡普娃吞蛋不敌资格赛球员 拉杜卡努5连败Top20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2022年WTA500俄斯特拉发站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主场作战的卡-普利斯科娃首盘吞蛋、开场连丢7局输给了资格赛球员帕克斯止步首轮;奥斯塔彭科则吞下隐形蛋不敌萨斯诺维奇一轮游;拉杜卡努连输两盘败给卡萨金娜,本赛季对前20球员五连败;布沙尔苦战三盘被逆转不敌本西奇无缘晋级。

萨斯诺维奇送出隐形蛋,最终以6-2/6-2横扫8号种子奥斯塔彭科,在双方的五次交锋中取得首胜,也收获今年第三场Top20胜利。萨斯诺维奇下一轮将和温网冠军莱巴金娜隔网相对。

卡-普利斯科娃开场便连送7局,最终0-6/6(3)-7不敌从资格赛突围、世界排名仅第144位的美国球员帕克斯;全场比赛,卡普利斯科娃送出8个双误,没有Ace,5次面对破发点无一化解,全部都是直接将自己的发球局交出,总共只完成了4次保发。帕克斯本赛季在巡回赛女单正赛直赢了两场,6月份柏林站首轮6-3 7-6(4)击败郑钦文,再就是今天战胜卡-普利斯科娃,当然这也是她职业生涯首胜Top20。

前美网冠军拉杜卡努以5-7/4-6不敌5号种子卡萨金娜,本赛季五次面对Top20全败,2022年6次面对赛会种子球员1胜5负。从资格赛突围的布沙尔经过三盘鏖战被逆转,以7-6(7)/1-6/4-6不敌6号种子本西奇,职业生涯三战对手全败,止步首轮;本西奇本赛季8次面对资格赛球员保持全胜战绩,本赛季第15次拿下三盘大战。

女双首轮,王曦雨/沃拉科娃以2-6/4-6不敌2号种子达尼丽娜/玛雅无缘晋级。

女单第二轮对阵

[1]斯瓦泰克VS汤姆贾诺维奇[Q]

[Q]麦克纳莉VS玛雅或穆霍娃

[3]康塔维特VS马丁科娃[WC]

亚历山德罗娃VS卡萨金娜[5]

本西奇VS罗杰斯或克雷吉茨科娃

[Q]帕克斯VS萨卡里[4]

萨斯诺维奇VS莱巴金娜

[WC]科维托娃VS巴多萨[2]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