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塔林站-卡内皮最惊险晋级 半决赛上演本土德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022年WTA250塔林站结束女单1/4决赛争夺。头号种子康塔维特鏖战近两个小时,经历三盘大战,最终以6-3/3-6/6-3击败比利时左手将博纳文图尔。康塔维特半决赛将与卡内皮上演爱沙尼亚德比战。

37岁的卡内皮6-2/3-6/7-6(6)险胜2021年澳网四强穆霍娃,本赛季四次面对外卡球员保持全胜战绩,继8月份华盛顿站之后再次闯入到巡回赛女单四强阶段。

2号种子本西奇尽管全场送出了7个双误,但仍以6-4/6-1胜出,5次面对维基奇第4次击败对手,继6月柏林站之后再度跻身巡回赛四强,这也是她本赛季的第四次杀入WTA半决赛。

本西奇半决赛面对的是7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后者以6-3/6-4击败3号种子玛雅,收获年初悉尼站之后的第一场Top20胜利,也是时隔八个半月后再次晋级巡回赛女单四强。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