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塔林站-奥斯塔彭科吞蛋被逆转 王欣瑜女双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022年WTA250塔林站又结束了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巴西左撇子玛雅以6-1/7-5两盘击败从资格赛突围的17岁捷克新星诺斯科娃,9月份出战三项赛事全部成功闯进到八强阶段,即时排名再创新高升至第14位。

玛雅1/4决赛将面对7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后者7-5/6-3将科斯秋克淘汰,为今年伊斯特本站成功复仇,科斯秋克在近13场面对Top30球员时已经输掉了12战。

2号种子本西奇6-4/6(2)-7/6-3将资格赛球员博尔特淘汰,本赛季第9次闯入到巡回赛女单1/4决赛。本西奇将静候张帅与维基奇之间的胜者。

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224位的穆霍娃先丢一盘后一度打出连赢10局的攻击波,并成功逆转,以4-6/6-/6-2击败资格赛球员格鲁比奇,自去年温网之后首次闯入到巡回赛的女单八强。穆霍娃1/4决赛将静候安-李和卡内皮之间的胜者。卡内皮今天在首轮比赛中4-6/6-4/6-0送蛋翻盘淘汰5号种子奥斯塔彭科。

女双首轮,4号种子王欣瑜/加藤未唯以2-6/6-1/10-4逆转本土外卡组合玛丽吉娜/努迪,成功晋级八强。

女单第二轮

29日17点30分左右 张帅VS维基奇

女双第二轮

29日21点左右 王欣瑜/加藤未唯VS蓬谢/特扬德拉姆利亚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