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西里奇逆转生涯首胜蒂姆赢球庆生 德约男双退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022年ATP250特拉维夫站结束一场焦点战争夺。在前美网冠军PK战中,比赛日当天迎来自己34岁生日的老将西里奇,经过2小时43分钟的三盘苦战,最终以6(6)-7/6-2/6-4逆转胜出,在五次面对蒂姆时取得首胜,本赛季面对世界排名100名开外的球员则收获了一波8连胜。

4号种子克莱西在美国德比中以两个6-4淘汰科达,本赛季第6次、生涯第7次挺进到巡回赛男单八强。

俄罗斯球员萨菲乌林6-1/6-4击败埃切韦里,继今年马赛站之后迎来生涯的第二个巡回赛单打八强战。

此外,西班牙球员安杜哈尔在以7-6(3)/6-1击败蒙泰罗后,为自己赢得了在第二轮面对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的机会。

德约科维奇原本要在这个比赛日出战双打,但遗憾的是搭档、45岁的本土老将埃尔利希在训练中受伤无法出战。这样,对手荷兰组合阿伦茨/史蒂文斯便不战而胜直接晋级。德约科维奇与安杜哈尔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9日23点30分开战。(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