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帕尔马站-萨卡里连场逆转进八强 前美网冠军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022年WTA250帕尔马站决出女单八强。头号种子萨卡里以3-6/6-2/6-3击败世界排名第114位的鲁斯,连续两轮都是以逆转方式胜出。萨卡里1/4决赛将面对扎涅夫斯卡,后者6-1/6-3横扫加尔菲强势过关。

前美网冠军斯蒂文斯三盘苦战5-7/6-2/5-7不敌科维妮奇,在双方三次交锋中首次落败,科维妮奇继去年查尔斯顿站后再度闯入巡回赛1/4决赛,下一轮她将与意大利本土球员保利尼隔网而战,保利尼4-6/6-3/6-4击败同胞科恰雷托过关。

两位罗马尼亚好手贝古和博格丹在八强阶段相遇,3号种子贝古以两个6-4击败了本土外卡保莱蒂,而6号种子博格丹则是6-2/3-6/6-3将资格赛球员施米德洛娃淘汰出局。另一场1/4决赛则在谢里芙与劳伦-戴维斯之间展开,戴维斯苦战三小时在决胜盘一度2-4落后的被动局面下,最终3-6/6-4/7-5艰难击败托莫。(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