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帕尔马站-托莫连赢八局开门红 萨卡里见布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8日,2022年WTA250帕尔马站结束女单首轮争夺。赛会2号种子特雷维桑连丢八局后以5-7/0-6不敌托莫,吞下单打3连败(赛前退赛不计在内),近7场巡回赛单打正赛输掉了其中6场。

5号种子邦达尔则以5-7/4-6败给了谢里芙同样止步女单首轮。7号种子迪亚兹吞下隐形蛋,以5-7/1-6败给了比自己年轻了10岁的意大利本土球员科恰雷托,后者第二轮将与保利尼上演意大利德比。保利尼首轮5-7/6-4/6-2淘汰资格赛球员、德国猛女尼迈尔。尼迈尔在今年美网第三轮面对郑钦文时发挥出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此外,首个比赛日艰难过关、今天轮休的头号种子萨卡里则见到了球星布冯,两人“商业互捧”后交换了礼物留念。

女单第二轮对阵

萨卡里VS鲁斯

加尔菲VS扎涅夫斯卡

斯蒂文斯VS科维妮奇

保利尼VS科恰雷托

博格丹VS施米德洛娃

保莱蒂VS贝古

谢里芙VS沃尔特

劳伦-戴维斯VS托莫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