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塔林站-前美网亚军一战出局 17岁新星逆转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022年WTA250塔林站女单首轮结束7场争夺。前美网亚军凯斯3-6/2-6不敌从资格赛突围的瑞士单反球员格鲁比奇,本赛季第7次在巡回赛赛场一战出局。格鲁比奇第二轮将面对持外卡参赛的穆霍娃,后者6-0/6-2横扫资格赛球员蓬谢,收获法网之后的第一场巡回赛正赛胜利。

2号种子本西奇6-0/6-2完胜本土外卡球员马利金娜,晋级次轮后,本西奇将与资格赛球员博尔特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博尔特首轮6-3/6-1轻取克里斯蒂安。

7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在第二盘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最终以6-1/7-6(3)击败汤姆贾诺维奇,为今年温网的失利复仇。克雷吉茨科娃下一轮将面对科斯秋克,后者6-4/4-6/6-3将佩拉淘汰。

17岁的捷克新星诺斯科娃先输后赢2-6/6-3/6-4逆转淘汰法国00后单反球员帕里,诺斯科娃晋级第二轮后将静候王欣瑜与玛雅之间的胜者。(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