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大威不敌卡普娃高芙伤退 前澳网冠军吞9连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2022年WTA1000辛辛那提站女单首轮上演焦点战。在一场前女单世界第一的较量中,42岁的大威廉姆斯5-7/1-6连输两盘,三连败于捷克名将卡-普利斯科娃拍下,吞下巡回赛女单5连败,在WTA1000女单赛事中近三年未有胜绩,对Top20球员连输8场。2016年赛会冠军卡-普利斯科娃第二轮将面对梅尔滕斯,后者两个6-1横扫资格赛球员卡利尼娜。

新科女双世界第一高芙,在与布兹科娃的比赛中不慎扭伤脚踝,在5-7/0-1落后时无奈退赛,布兹科娃挺进第二轮。世界排名已经下跌至412位的前澳网冠军肯宁一度连丢七局,最终2-6/1-6吞下一波单打9连败,上一次赢球还是今年1月阿德莱德站逆转击败汤姆贾诺维奇,横扫肯宁的罗杰斯晋级次轮后原本要打阿尼西莫娃,不过后者退赛,使得罗杰斯不战而胜直接挺进16强。

另外,两位资格赛选手成功晋级:科斯秋克6-4/5-7/6-4击败吉奥尔吉,卡林斯卡娅7-6(2)/7-5淘汰特雷维桑。由于当地降雨,比赛受到影响,包括康塔维特、哈勒普的比赛都中断。(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