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哈勒普四连杀高芙进四强 将与佩古拉争决赛入场券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022年WTA1000多伦多站展开女单1/4决赛争夺。两届赛会冠军哈勒普尽管次盘5-3领先时错过了两个发球胜赛局,但最终还是以6-4/7-6(2)淘汰高芙,生涯第5次闯入到本站女单四强。哈勒普将与佩古拉争夺一个决赛席位,7号种子佩古拉以6-3/6-3直落两盘淘汰普丁塞娃,连续两年闯入到本站赛事的女单四强阶段。

两届赛会冠军哈勒普继续保持着自己“克星”本色,在生涯第4次面对高芙时依然保持全胜战绩,且一盘未丢;与此同时,收获个人在WTA1000级别赛事的第183胜(赛事纪录保持者),收获个人赛季第36胜的哈勒普,第29次挺进WTA1000赛女单四强,继续刷新赛事纪录。迎来个人赛季第7个半决赛的哈勒普将向本赛季第二个决赛发起冲击,而与她争夺决赛入场券的是佩古拉。

作为留在竞争行列最高排名种子球员,佩古拉是以两个6-3击败普丁塞娃。在最近两个赛季WTA1000硬地赛事中,佩古拉取得22胜,与斯瓦泰克并列最多。佩古拉迎来个人第4个WTA1000女单四强战,其中也是今年的第3个,她在迈阿密站杀入四强,马德里站则获得亚军。(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