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威多伦多站次轮将战本西奇 萨卡里率先挺进16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2022年WTA1000多伦多站女单第一轮全部结束。拉杜卡努和卡萨金娜成为唯有的两位止步首轮的种子球员,拉杜卡努6(0)-7/2-6不敌卫冕冠军吉奥尔吉,卡萨金娜则被本土好手、克星安德莱斯库淘汰。

第二轮比赛,斯瓦泰克对阵汤姆贾诺维奇;小威对阵前赛会冠军本西奇;郑钦文面对5号种子贾巴尔,张帅则要与15号种子哈勒普隔网而战。萨卡里三盘苦战以6-2/4-6/6-2淘汰前赛会亚军斯蒂文斯率先锁定了一个16强席位。

12号种子本西奇以6-4/6-2完胜资格赛选手马丁科娃,晋级次轮将战23届大满贯得主小威廉姆斯。值得一提的是本西奇2015年多伦多站赢得个人WTA1000女单首冠(迄今2冠)历程中,她在半决赛阶段就曾以3-6/7-5/6-4逆转战胜了小威。

2019年赛会冠军安德莱斯库经受住破发大战的考验,最终以7-6(5)/6-4击败上周圣何塞站冠军、11号种子卡萨金娜;安德莱斯库对卡萨金娜保持着三战全胜的完美记录。安德莱斯库下轮将对阵科内。阿尼西莫娃以6-1/6-3横扫本土外卡赵一羽,将连续两周对阵卡·普利斯科娃。

多伦多站女单第二轮对阵

[1]斯瓦泰克VS汤姆贾诺维奇[Q]

玛雅VS费尔南德斯[13]

[12]本西奇VS小威廉姆斯[PR]

卡内皮VS穆古鲁扎[8]

[3]萨卡里6-2/4-6/6-2斯蒂文斯

阿尼西莫娃VS卡-普利斯科娃[14]

安德莱斯库VS科内

郑钦文VS贾巴尔[5]

[7]佩古拉VS穆罕默德[Q]

梅尔滕斯VS吉奥尔吉

[16]奥斯塔彭科VS里斯克

普丁塞娃VS巴多萨

[6]萨巴伦卡VS托莫

莱巴金娜VS高芙[10]

[15]哈勒普VS张帅

泰希曼VS康塔维特[2]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