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大坂直美落泪伤退 拉杜卡努吞隐形蛋多伦多站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0日,2022年WTA1000多伦多站继续展开女单首轮争夺。四届大满贯冠军大坂直美面对37岁的老将卡内皮,6(4)-7/0-3落后时因腰部肌肉伤势影响含泪退赛;大坂直美在最近5场巡回赛女单比赛中输掉其中4战,唯一一胜是在上周圣何塞站三盘击败中国球员郑钦文。卡内皮晋级之后将对阵8号种子、本赛季同样挣扎的两座大满贯冠军得主穆古鲁扎。

2021年美网冠军拉杜卡努面对赛会卫冕冠军吉奥尔吉,在对手送出6个双误的情况下,仍不幸抢七一分未得,且次盘2-0领先时连丢六局吞下隐形鸭蛋,最终是以6(0)-7/2-6不敌对手,自去年美网夺冠之后,在巡回赛女单赛场第8次一战出局;吉奥尔吉取得对Top10球员三连胜,且这三胜是在不同类型的三种场地,具体为法网淘汰萨巴伦卡、伊斯特本击败穆古鲁扎,然后多伦多战胜拉杜卡努。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