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多伦多站-大威完败近11战输10场 科维托娃一轮游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9日,2022WTA1000多伦多站展开女单首轮争夺。42岁老将、七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大威廉姆斯2-6/3-6不敌泰希曼,近13个月来四次出战巡回赛女单赛场全败,近11战输掉其中10场,在去年澳网首轮击败菲利普肯斯之后在巡回赛硬地赛事再未尝胜绩。泰希曼第二轮将面对2号种子康塔维特。

两届赛会冠军、15号种子哈勒普全场没有送出破发点,轰出一波连赢7局的攻击波后,以6-0/6-2横扫幸运落败者维基奇,对后者保持三战全胜。哈勒普在WTA1000级别赛事中赢球场次达到180场,领先于其他球员。这也是哈勒普本赛季的女单第33胜,仅次于斯瓦泰克和贾巴尔列第三。维基奇最近11次面对Top20球员已经输掉了其中10战。

新科温网冠军莱巴金娜7-5/63-7/6-1击败布兹科娃,终结了对手的女单7连胜。前赛会冠军、两届大满贯得主科维托娃2-6/6-4/3-6落败,面对里斯克时被对手三连杀,本赛季第7次一战出局。里斯克下一轮对阵奥斯塔彭科,后者6-4/6-2两盘击败全场送出了11记双误的卡利尼娜、

去年赛会亚军卡-普利斯科娃6-3/6-4两盘击败前法网冠军克雷吉茨科娃,晋级后静候阿尼西莫娃与赵一羽之间的胜者。

2021年美网亚军费尔南德斯迎来法网后的个人首秀,结果19岁的加拿大左手将6-4/62-7/6-3三盘击败桑德斯挺进第二轮,费尔南德斯第二轮将面对巴西左手将玛雅。

两位前大满贯冠军之间的美国德比战,以斯蒂文斯6-2/65-7/7-5艰难击败肯宁收场,2020年澳网冠军肯宁第二盘1-5落后时挽救4个赛点抢七胜出,决胜盘2-5落后又挽救一个赛点追至5-5平,不过最终依然吞下苦涩8连败。2017年美网冠军斯蒂文斯第二轮将面对3号种子萨卡里。

另一场美国德比,凯斯以65-7/4-6不敌世界排名第187位的资格赛选手穆罕默德,遭遇一轮游。穆罕默德在取得个人在WTA1000级别赛事正赛胜利的同时,也拿到了生涯首场Top50胜利。晋级的穆罕默德下一轮将对阵7号种子、另一位美国球员佩古拉。

法国德比战,科内以3-6/6-3/6-3逆转同胞加西亚,为今年巴特洪堡站的失利复仇。(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