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威两盘击败幸运落败者 夺14个月来单打首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2022年WTA1000多伦多站展开女单首轮争夺。23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小威廉姆斯,在第二盘化解全部六个破发点后,用时1小时57分钟以6-3/6-4击败幸运落败者帕里萨斯-迪亚斯,取得个人14个月来的首场巡回赛女单胜利,也是自2021年2月澳网1/4决赛击败哈勒普之后赢得的首场硬地赛事单打胜利。

△九月底将迎来自己41岁生日的小威廉姆斯,是本世纪以来继纳芙拉蒂洛娃、伊达公子和大威廉姆斯之后第四位在自己40岁后还能在WTA巡回赛正赛阶段赢球的球员

▲不包括退赛,小威在职业生涯75次面对资格赛球员,拿下了其中的74胜

☆此役是小威在本项赛事取得的第35胜,超越埃弗特成为第一人

★赛后当被问到是什么在继续激励她时,小威答道:我想,隧道的尽头就是一束光。我越来越接近那道光了(笑)。最近对我来说就是这样。我迫不及待地想到达那道光。(那道光是什么?)自由!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