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卡萨金娜两盘淘汰巴多萨 再进圣何塞决赛战罗杰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7日,2022年WTA500圣何塞站结束女单半决赛争夺。29岁的本土球员罗杰斯6-3/6-4两盘淘汰9号种子库德梅托娃,迎来生涯第三个巡回赛女单决赛,同时也是最高级别的单打争冠赛。罗杰斯将在决赛中面对另一位俄罗斯球员卡萨金娜,后者直落两盘淘汰2号种子巴多萨迎来个人赛季首个巡回赛单打决赛,也是连续两年都成功挺进本站赛事的最后争冠赛。

罗杰斯,作为女单四强唯一的非种子球员,在面对库德梅托娃时6-3/6-4两盘胜出,为3月份迈阿密站败给对手成功复仇,同时收获本赛季第6场对Top20时的胜利。继2014巴达盖斯坦、2016里约热内卢之后第三次,也是时隔近六年半再度闯入到巡回赛女单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7号种子卡萨金娜面对2号种子巴多萨,最终6-2/6-4两盘胜出,继5月罗马站之后再次击败对手,同时终结了自己今年出战单打半决赛4连败记录。卡萨金娜迎来个人本赛季的首个巡回赛单打决赛,同时也是生涯的第10个WTA女单决赛。卡萨金娜本赛季5次面对Top5球员取得其中4胜。(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