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萨巴伦卡23个双误逆转胜 大坂直美救7赛点负高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5日,2022年WTA500圣何塞站决出女单八强。赛会2号种子萨巴伦卡在全场送出23记双误的情况下,克服决胜盘3-5落后的被动,最终以5-7/6-1/7-5逆转世界排名第168位的幸运落败者多勒海德,艰难晋级的萨巴伦卡下一轮将与7号种子卡萨金娜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大坂直美则是在次盘盘末阶段顽强挽救7个赛点之后,以4-6/4-6不敌高芙止步次轮,头号种子萨卡里全场仅得4局遭苦主罗杰斯横扫,无缘北美硬地开门红。

9号种子库德梅托娃以6-2/7-5击败本土选手刘婧文,自罗马站后最近参加的四项比赛都至少杀入八强,这也是她本赛季第8次跻身巡回赛女单1/4决赛阶段。库德梅托娃下一轮将与3号种子贾巴尔隔网而战。

头号种子萨卡里以1-6/3-6不敌苦主罗杰斯,三次面对对手全败。罗杰斯收获今年第3场、职业生涯第7场Top10胜利,这也是她本赛季第三次跻身巡回赛八强。接下来,罗杰斯将对阵同胞阿尼西莫娃。

四届大满贯冠军大坂直美4-6/4-6不敌于18岁小将高芙拍下无缘八强;这是高芙继2020年澳网第三轮之后再次击败大坂直美。不过大坂直美在第二盘1-5落后时,一直在尝试做出积极调整,先是第7局非保不可的发球局0-40落后先后挽救4个赛点逆转保发;之后又破掉了高芙的首个发球胜赛局;第9局又是挽救了3个赛点,并且在关键分上挑战成功,成功连追三局。不过,高芙第10局终于完成保发,从而以6-4再胜一盘,进而直落两盘淘汰大坂直美挺进八强。

圣何塞站女单1/4决赛对阵

罗杰斯VS阿尼西莫娃

贾巴尔VS库德梅托娃

卡萨金娜VS萨巴伦卡

高芙VS巴多萨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