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两盘鏖战接近3小时 拉杜卡努双抢七险胜再进8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5日,2022年WTA250华盛顿站继续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2021年美网冠军拉杜卡努在高温潮热的天气条件下,鏖战2小时50分钟最终双抢七胜出,以7-6(5)/7-6(4)直落两盘淘汰卡米拉-塞拉诺,后者在比赛过程中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一度要求医疗暂停。

拉杜卡努作为赛会2号种子,打了一场颇为漫长的两盘比赛。最终双抢七淘汰哥伦比亚一姐卡米拉-奥索里奥,继4月份斯图加特站之后本赛季第二次挺进到巡回赛女单八强。拉杜卡努1/4决赛将与萨姆索诺娃隔网而战,后者在全场轰出13记Aces球后以4-6/6-3/6-2逆转淘汰汤姆贾诺维奇。巧合的是萨姆索诺娃上一个巡回赛女单八强战也是在斯图加特站完成的。

拉杜卡努表示:“与去年美网或今年赛季之初相比,我感觉自己更聪明了。现在的我接受了这一切,对于一位18、9岁的年轻运动员来说,其实不说去年美网夺冠,我觉得自己一年的战绩也不能算是多么糟糕,当然美网夺冠有些超现实。如果我的世界排名跌到第1000或者类似的位置,我也不会介意,我知道自己需要时间,我也接受了这一事实,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段旅程会把我带到哪里。”(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