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圣何塞站-卡普娃遭逆转无缘8强 巴多萨最惊险晋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4日,2022年WTA500圣何塞站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卡-普利斯科娃被阿尼西莫娃逆转淘汰;去年赛会亚军卡萨金娜成功送蛋淘汰汤森德,贾巴尔也直落两盘淘汰凯斯过关。另外,巴多萨三盘鏖战惊险击败曼德利克取得北美硬地赛季开门红。

本土作战的阿尼西莫娃克服落后一盘外加一次破发的不利局面,最终以3-6/7-5/6-1逆转8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在第5次面对卡普娃时首次击败对手,本赛季3次面对来自捷克的球员保持全胜战绩。阿尼西莫娃1/4决赛将面对头号种子萨卡里与罗杰斯之间的胜者。

去年赛会亚军卡萨金娜在连赢八局之后,以6-4/6-0直落两盘击败本土左手将汤森德。晋级八强后,卡萨金娜将静候萨巴伦卡与幸运落败者多勒海德之间的胜者。

2号种子巴多萨拒绝冷门出现,在决胜盘两次破掉对手的发球胜赛局,最终以6-2/5-7/7-6(5)艰难击败本土资格赛小将曼德利克,北美硬地赛季首战惊险过关。晋级八强的巴多萨将静候高芙与大坂直美之间的胜者。

3号种子贾巴尔在首盘3-5之后只让对手拿到一局,最终以7-5/6-1击败前赛会冠军凯斯。贾巴尔本赛季出战13站巡回赛女单比赛,10次(至少)闯入到八强阶段。贾巴尔1/4决赛将面对库德梅托娃与刘婧文之间的胜者。(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