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拉杜卡努赢资格赛球员开门红 肯宁回归战吞7连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日,2022年WTA250华盛顿站女单结束首轮争夺。2021年美网冠军拉杜卡努6-4/6-2击败资格赛选手齐里科取得开门红,同时也是她个人在今年WTA250级别赛事的首胜。

2020年澳网冠军肯宁在远离赛场近五个月后回归,结果以6(2)-7/1-6不敌奥索里奥,吞下巡回赛女单7连败,并且在这波连败过程中仅是二月下旬的多哈站面对同胞李安时拿下过一盘,其余均是连输两盘落败。

前美网冠军斯蒂文斯吞下隐形鸭蛋,以1-6/4-6不敌汤姆贾诺维奇,此前在双方交锋时保持的6战全胜记录被终结,并吞下单打4连败。

两届大满贯冠军、4号种子阿扎伦卡连下八局之后,以6-4/6-0横扫雅斯特雷姆斯卡,收获北美硬地赛季开门红,职业生涯对乌克兰选手战绩21胜1负

女单第二轮对阵

佩古拉VS萨维尔

马里诺VS佩特科维奇

哈勒普VS卡林斯卡娅

朱琳VS卡内皮

维基奇VS 王曦雨

马丁科娃VS阿扎伦卡

萨姆索诺娃VS汤姆贾诺维奇

奥索里奥VS 拉杜卡努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