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冷门!斯瓦泰克主场1-2加西亚 红土18连胜被终结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2022年WTA250华沙站1/4决赛爆出冷门。赛会头号种子、斯瓦泰克1-6/6-1/4-6不敌法国好手加西亚,本赛季红土18战不败记录被终结,也输掉了个人本赛季第5场比赛,职业生涯在红土巡回赛第7次输球。生涯首次挑落世界第一的加西亚半决赛将与保利尼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10号种子保利尼以1-6/6-2/6-2成功逆转,在第四次面对格鲁比奇时首次击败对手,同时继上周巴勒莫站之后连续两周闯入到巡回赛女单四强。

29岁的博格丹送出隐形鸭蛋,以两个6-1横扫幸运落败者皮戈希,职业生涯第五次闯入到WTA巡回赛女单半决赛, 也是自2018年4月波哥大站后的首次。博格丹半决赛将面对另一位幸运落败者班德尔,后者克服落后一盘外加一次破发的不利局面,以1-6/6-3/6-4逆转8号种子马尔蒂奇,终结了后者的七连胜。(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