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克雷娃遭逆转爆冷不敌No.251 科内救5赛点后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2022年WTA250布拉格站决出女单八强。卫冕冠军、2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错失6-5/5-3领先的优势局面,最终被世界排名第251位的日本球员日比野菜绪逆转淘汰;法国老将科内未能把握住决胜盘4-2的领先,尽管抢七局连续挽救5个赛点,但最终仍落败出局。

幸运落败者日比野菜绪逆转击败克雷吉茨科娃,继2016年在中国香港击败斯托瑟(18)、2020年华欣战胜斯维托丽娜(4)之后,职业生涯第三次击败Top20球员。也是继去年WTA250查尔斯顿站之后再度杀入巡回赛八强。

日比野菜绪1/4决赛将面对持外卡参赛的17岁捷克小将诺斯科娃,后者以7-5/1-6/7-6(7)险胜5号种子科内;这也是她职业生涯首胜Top50,同时也是首次闯入到巡回赛女单八强阶段。

女单1/4决赛对阵

[1/WC]康塔维特VS波塔波娃[7]

利内特VS王蔷[Q]

[8]布兹科娃VS塞莱赫梅特娃[Q]

[WC]诺斯科娃VS日比野菜绪[LL]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