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斯瓦泰克夺赛季第48胜 红土18连胜本世纪第五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2022年WTA250华沙站决出女单八强。赛会头号种子斯瓦泰克在轰出一波连赢七局的攻击波之后,仅耗时72分钟便以6-3/6-2横扫幸运落败者加布里埃拉-李,顺利晋级女单八强。斯瓦泰克1/4决赛将与5号种子、法国好手加西亚。

斯瓦泰克取得了赛季第48胜(4负),在八月份到来之前便追平了2021赛季WTA巡回赛的胜局纪录,去年贾巴尔(19负)和康塔维特(17负)都取得了48胜。与此同时,斯瓦泰克在本赛季红土赛事中18战18胜,成为自2000年之后第五位取得这样优异表现的球员,前四位能够在红土比赛中取得18连胜的WTA球员分别是小威(28连胜)、海宁(27连胜)、莎拉波娃(21连胜)、大威(19连胜)。

女单1/4决赛对阵

[1] 斯瓦泰克VS加西亚[5]

[10]保利尼VS格鲁比奇

[8]马尔蒂奇VS班德尔[LL]

博格丹VS皮戈希[LL]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