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斯瓦泰克仅丢3局赢德比战 2022红土赛豪取17连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2022年WTA250华沙站女单首轮上演焦点战。赛会头号种子斯瓦泰克,在波兰德比中仅耗时73分钟,便以6-1/6-2横扫同胞弗莱彻,本赛季红土赛事17战全胜。斯瓦泰克下一轮将面对幸运落败者、罗马尼亚左撇子加布里埃拉-李。

斯瓦泰克迎来温网后的首场比赛,而在华沙举办的波兰公开赛,也是本赛季最后的红土赛事(包括本周同时举行的布拉格公开赛);尽管这只是一项WTA250级别的赛事。最终,斯瓦泰克全场仅丢三局轻松胜出。

根据统计,本赛季斯瓦泰克打出6-0、6-1或6-2的比分占据了其战果的52.6%;而此役也是斯瓦泰克在2022年取得的第47胜(仅4负)。

此外,加西亚、马尔蒂奇和保利尼也都闯过了首轮关。另外,博格丹6-0/6-4淘汰西尼亚科娃,率先晋级八强。博格丹1/4决赛将与幸运落败者巴西球员皮戈西隔网而战。(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