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哈勒普夺温网12连胜再进四强 与莱巴金娜争决赛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6日,2022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继续展开女单1/4决赛争夺。哈勒普横扫阿尼西莫娃携温网12连胜第三次挺进温网女单四强,哈勒普将与本赛季的Aces球女皇莱巴金娜争夺一个决赛入场券,莱巴金娜在先丢一盘后逆转将汤姆贾诺维奇淘汰出局。

30岁的前赛会冠军、16号种子哈勒普6-2/6-4完胜20号种子阿尼西莫娃,自2019年法网1/4决赛双方首次碰面败给对手之后已经对阿尼西莫娃取得三连胜,哈勒普携温网12连胜,在全英俱乐部第三次闯入到女单四强,同时也职业生涯第9次挺进大满贯女单半决赛。哈勒普本赛季在草地巡回赛单打赛场已经取得11胜,仅次于玛雅列榜单次席。前五轮全是直落两盘胜出的哈勒普将在与17号种子莱巴金娜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莱巴金娜在与汤姆贾诺维奇的比赛中克服先丢一盘的被动,在轰出一波连赢七局的攻击波之后,最终以4-6/6-2/6-3逆转胜出。决胜盘一度取得5-1领先的莱巴金娜,尽管错过了首个发球胜赛局,且在随后对方发球局错过一个赛点,但最终还是锁定胜利。莱巴金娜此役又轰出15记Aces,在本次赛事Aces球已经达到44个遥遥领先,本赛季她也以212个Aces球数领跑WTA女单榜单。(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