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萨卡里不敌34岁妈妈球员 四人首进大满贯女单16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22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第五比赛日争夺。女单赛场,张帅双抢七惜败于加西亚拍下无缘16强,张帅的女双搭档梅尔滕斯则将前赛会冠军科贝尔淘汰出局;3号种子贾巴尔继续开启横扫模式携草地8连胜晋级16强;但5号种子萨卡里则败给了“妈妈级球员”玛里亚止步第三轮。玛里亚、布兹科娃、沃森和尼迈尔都完成生涯突破首次晋级大满贯单打16强。

3号种子贾巴尔6-2/6-3横扫19岁法国小将帕里,在前三轮不失一盘总共仅丢9局,三场比赛总耗时才3小时06分钟。贾巴尔今年在草地赛事中8战8胜,连续两年晋级温网女单16强的贾巴尔,将在下一轮面对梅尔滕斯。梅尔滕斯克服次盘3-5落后的被动,最终是以6-4/7-5将前赛会冠军、德国老将科贝尔淘汰出局,连续四个大满贯都跻身女单第四轮。

5号种子萨卡里在第二盘错失5-2领先和两个盘点,最终以3-6/5-7不敌世界排名第103位的玛里亚,成为第六位被淘汰出局的女单Top10种子。34岁、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玛里亚下一轮将直面奥斯塔彭科,作为前赛会四强,12号种子奥斯塔彭科在先丢一盘之后打出了一波连赢九局的攻击波,最终是以3-6/6-1/6-1成功逆转,为四年前马德里站不敌贝古成功复仇。

世界排名已经跌到No.121的本土名将沃森以7-6(6) /6-2击败尤万,在自己职业生涯第43次亮相大满贯正赛时终于完成突破,首次闯入到女单16强。沃森16强战将面对同样是首次晋级大满贯女单第四轮的德国球员尼迈尔,后者在一场破发大战中6-4/3-6/6-3淘汰特苏伦科,不过这仅仅是尼迈尔的第二次大满贯正赛之旅。

女单第三轮下半区完全战果

布兹科娃6-2/6-3里斯克[28]

加西亚7-6(3)/7-6(5)张帅🇨🇳[33]

[24]梅尔滕斯 6-4/7-5科贝尔[15]

[3]贾巴尔6-2/6-3帕里

玛里亚6-3/7-5萨卡里[5]

[12]奥斯塔彭科3-6/6-1/6-1贝古

沃森7-6(6)/6-2尤万

尼迈尔6-4/3-6/6-3特苏伦科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