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卡普娃止步温网次轮 比利时老将出局结束单打生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前赛会冠军、16号种子哈勒普克服首盘2-5、次盘1-4的被动,最终以7-5/6-4淘汰前赛会四强球员菲利普肯斯。36岁的比利时老将也就此结束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单打比赛。克里斯特尔斯在现场见证了这一幕。此外,菲利普肯斯之前曾爆料在自己十几岁时曾与纳达尔短暂交往,两人有过牵手、亲吻的亲密行为。

去年赛会亚军、6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以6-3/6-7(4)/4-6被本土外卡球员博尔特逆转淘汰,继上周伊斯特本站之后再度负于对手,也是连续两站大满贯止步女单第二轮。

博尔特第三轮将面对哈莫尼-谭,后者继首轮淘汰23座大满贯冠军小威廉姆斯之后,第二轮又以6-3/6-4将32号种子托莫淘汰,职业生涯首次锁定了一张大满贯单打的32强入场券。

26号种子科斯蒂亚3-6/6-1/5-7不敌34岁的德国老将玛里亚,继法网之后连续两项大满贯赛事都是止步于女单次轮。继小威首轮出局,维克梅耶尔次轮以两个2-6不敌奥斯塔彭科之后,玛里亚成为女单签表中唯一“幸存”的妈妈级球员。

女单第三轮对阵

[1]斯瓦泰克VS科内

汤姆贾诺维奇VS克雷吉茨科娃[13]

郑钦文🇨🇳 VS莱巴金娜[17]

马尔蒂奇VS佩古拉[8]

[4]巴多萨VS科维托娃[25]

弗莱彻VS哈勒普[16]

[11]高芙VS阿尼西莫娃[20]

哈莫尼-谭VS博尔特[WC]

布兹科娃VS里斯克[28]

[33]张帅🇨🇳 VS加西亚

[15]科贝尔VS梅尔滕斯[24]

帕里VS贾巴尔[3]

[5]萨卡里VS玛里亚

贝古VS奥斯塔彭科[12]

沃森VS尤万

特苏伦科VS尼迈尔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