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伊斯特本站-科娃晋级4强再战玛雅 小威女双退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022年WTA500伊斯特本站结束女单1/4决赛争夺。卫冕冠军奥斯塔彭科与12号种子吉奥尔吉在半决赛相遇,另一场四强战则是在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与目前正处于12连胜中的玛雅之间展开。另外,由于贾巴尔右膝受伤,小威/贾巴尔在女双半决赛之前退赛。

赛会12号种子吉奥尔吉在先被破发,0-2开场之后连赢九局,最终是以6-2/6-1横扫幸运落败者托莫娃,职业生涯第三次闯入到草地巡回赛女单四强,在伊斯特本站连续两年成功晋级到半决赛阶段。也是今年首次锁定一个单打四强席位。

吉奥尔吉半决赛将面对卫冕冠军奥斯塔彭科,后者6-3/6-2完胜卡利尼娜,本赛季第四次闯入到女单半决赛,也是职业生涯第三次挺进到草地巡回赛的单打四强阶段。

两届温网冠军、14号种子科维托娃,全场轰出8记Aces球,且拿下全部10个发球局,最终是以6-3/6-4两盘淘汰世界排名第103位的本土外卡达特,本赛季首次闯入到巡回赛女单半决赛,同时也是继2011年之后职业生涯第二次闯入到伊斯特本站的单打四强。

科维托娃半决赛将面对本赛季在草地巡回赛状态火热的巴西左撇子球员玛雅,由于特苏伦科赛前退赛,玛雅不战而胜直接晋级。这也是两人继伯明翰站之后的再次相遇。

另外,女双赛场,由于贾巴尔右膝受伤,小威/贾巴尔退出了本次赛事,她们的对手克鲁尼奇/里内特不战而胜直接晋级决赛。小威廉姆斯在打了两场女双比赛后便将迎来温网赛事的挑战。

女单半决赛对阵

[15]玛雅VS科维托娃[14]

[8]奥斯塔彭科VS吉奥尔吉[12]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