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哈勒普连赢九局逆转险胜 利斯基时隔近4年再赢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22年WTA250巴特洪堡站决出女单16强。哈勒普被动局面下连赢九局逆转淘汰西尼亚科娃艰难晋级;卫冕冠军科贝尔首轮补赛横扫加萨诺娃过关;利斯基取得了近四年来的首场巡回赛正赛胜利。

4号种子哈勒普在4-6/0-3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九局,最终以4-6/6-3/6-4逆转淘汰去年赛会亚军西尼亚科娃,艰难晋级第二轮。

2013年温网女单亚军利斯基,6-4/7-6(5)两盘击败幸运落败者科尔帕奇,结束了巡回赛女单正赛5连败,也是自2018年9月广州站击败兹沃娜列娃之后在WTA单打赛场的首胜。利斯基下一轮将面对米内恩。

前美网冠军安德莱斯库全场仅丢四局完胜新科法网四强、7号种子特雷维桑,顺利闯过首轮关。在首轮补赛中,卫冕冠军、3号种子科贝尔以6-2/6-2横扫资格赛选手加萨诺娃,今年草地首战告捷。

另外,还进行了两场女单16强战。头号种子卡萨金娜三盘击败本土外卡尼迈尔闯入1/4决赛。法国的加西亚直落两盘将资格赛球员拉希莫娃淘汰同样锁定了一个女单八强席位。

女单16强对阵

[1]卡萨金娜6-1/3-6/6-1尼迈尔[WC]

[Q]斯旺VS安德莱斯库

[4]哈勒普VS泽丹塞克

李安VS阿尼西莫娃[6]

[9]科内VS玛里亚[WC]

布朗泽蒂VS科贝尔[3]

加西亚6-3/6-4拉希莫娃[Q]

米内恩VS利斯基[WC]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