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伊斯特本站女单大种子抱团出局 卡普娃将跌出前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22年WTA500伊斯特本站决出女单16强。2号种子贾巴尔和6号种子高芙赛前退出女单赛事,头号种子巴多萨、3号种子萨卡里、4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7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9号种子莱巴金娜,13号种子梅尔滕斯和17号种子里斯克全部出局无缘女单16强。

赛会头号种子巴多萨在首盘4-3领先时连丢七局,最终以4-6/3-6不敌世界排名第169位的外卡球员伯雷奇,伯雷奇职业生涯首次面对Top10球员就取得胜利。

3号种子萨卡里先赢一盘后被逆转,以6-3/5-7/4-6不敌卡利尼娜。卡利尼娜结束了自己此前对阵Top5三战皆负的尴尬记录,取得职业生涯突破。

两届赛会冠军、4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以6-1/4-6/4-6遭本土外卡博尔特逆转,连续两年在这一项赛事首战出局。捷克名将本赛季战绩只有8胜10负,卡普娃在温网后世界排名将铁定跌出前十行列。

7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6-4/3-6/4-6不敌科斯秋克,伤愈复出以来难求一胜。9号种子莱巴金娜6-1/5-7/3-6遭资格赛球员、另一位乌克兰球员特苏伦科逆转淘汰。13号种子梅尔滕斯2-6/6-2/1-6输给了同胞、资格赛球员菲利普肯斯。泰希曼与达特的比赛因为天色已暗中断。

女单16强对阵

[WC]伯雷奇VS玛雅[15]

[Q]特苏伦科VS利内特

[WC]博尔特VS科维托娃[14]

[10]泰希曼/达特[WC]VS科斯秋克

[8]奥斯塔彭科VS凯斯[11]

[16]普丁塞娃VS卡利尼娜

[5]穆古鲁扎VS吉奥尔吉[12]

[Q]菲利普肯斯VS托莫娃[LL]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