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伯明翰站-玛雅夺8连胜将战哈勒普 张帅双杀鲁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022年WTA250伯明翰站结束女单1/4决赛争夺。张帅两盘淘汰雅思特雷姆斯卡将与科斯蒂亚争夺一个决赛权;2号种子哈勒普则要与携草地8连胜晋级四强的玛雅在下一轮隔网而战。

赛会8号种子、中国球员张帅以7-5/6-4直落两盘胜出,成功三连杀乌克兰“三姐”、00后球员雅思特雷姆斯卡,继2014年伯明翰站、2021年诺丁汉站之后生涯第三次闯入到草地巡回赛的女单四强。张帅半决赛将面对6号种子科斯蒂亚,后者逆转淘汰资格赛球员维基奇,成为继2018年布扎内斯库之后首位挺进到伯明翰站女单半决赛的罗马尼亚球员。

2号种子哈勒普全场仅丢五局完胜本土外卡博尔特,在前三轮一盘不失总共只丢15局强势挺进半决赛。哈勒普下一轮将与巴西左撇子玛雅争夺一个决赛权,玛雅先是第二轮补赛淘汰弗莱彻,然后面对3号种子吉奥尔吉打出一波连赢七局的攻击波,淘汰对手携草地女单8连胜锁定了一个四强席位。

此外,张帅在单打晋级四强后,与梅尔滕斯又出战了女双第二轮的比赛,结果6-2/7-6(2)两盘淘汰罗马尼亚组合尼库莱斯库/鲁塞,其中鲁塞在本站单打赛场也是被张帅所淘汰。张帅/梅尔滕斯女双半决赛将与斯托瑟/詹詠然隔网而战;胜出者将在决赛中同L-基琴诺克/奥斯塔彭科争夺本次赛事的女双冠军。

女单1/4决赛战果

玛雅6-1/5-7/7-6(3)弗莱彻(第二轮补赛)

[6]科斯蒂亚 5-7/6-3/6-4维基奇[Q]

[8]张帅7-5/6-4 雅思特雷姆斯卡

[2]哈勒普6-4/6-1博尔特[WC]

玛雅6-3/6-2吉奥尔吉[3]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