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柏林站-贾巴尔逆转胜将战高芙 卡普娃止步八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022年WTA500柏林站结束女单1/4决赛争夺。头号种子贾巴尔逆转淘汰萨斯诺维奇挺进四强,并将在半决赛中与高芙隔网而战,后者两盘淘汰4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另一场半决赛将在2号种子萨卡里和去年赛会亚军本西奇之间展开。

萨卡里开场连赢七局,并且全场仅丢三局横扫卡萨金娜,职业生涯首进WTA草地巡回赛四强。萨卡里结束了此前四次面对卡萨金娜时全败的尴尬记录,也终结了卡萨金娜本赛季之前四次出战巡回赛女单1/4决赛的全胜记录,同时在第四次出战WTA草地巡回赛八强战时终于完成了职业生涯突破。

萨卡里半决赛将面对去年赛会亚军、8号种子本西奇,后者在先丢一盘后逆转淘汰库德梅托娃,为上周斯海尔托亨博斯站败给对手报了一箭之仇,也将双方的交手记录改写为5胜4负。本西奇本赛季第三次跻身巡回赛女单四强,也将向职业生涯的第五个草地决赛发起冲击。

18岁的高芙首盘挽救四个盘点,次盘又克服先被破发的被动,最终直落两盘淘汰4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为去年马德里站首轮被逆转输给捷克名将成功复仇,职业生涯第六次击败Top10球员,同时也是首次闯入到草地巡回赛半决赛。

高芙半决赛将挑战头号种子贾巴尔,贾巴尔在首盘5-2领先被拖入抢七,且抢七局3-2领先时连丢五分,以3-7丢掉抢七输掉第一盘后,连赢两盘成功逆转,职业生涯三次面对萨斯诺维奇保持全胜。

女单1/4决赛战果

[2]萨卡里6-0/6-3卡萨金娜[6]

[8]本西奇3-6/6-3/6-3库德梅托娃

[7]高芙7-5/6-4卡-普利斯科娃[4]

[1]贾巴尔6(3)-7/6-2/6-2萨斯诺维奇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