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伯明翰站-奥斯塔彭科惨被逆转 雅思晋级再战张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2022年WTA250伯明翰站结束第四比赛日争夺。头号种子奥斯塔彭科决胜盘3-1领先时被雅思特雷姆斯卡逆转淘汰;3号种子吉奥尔吉则是翻盘过关。

雅思特雷姆斯卡在决胜盘克服1-3的被动,最终三盘逆转头号种子奥斯塔彭科,收获今年第三场Top20胜利,本赛季第4次跻身巡回赛八强,这也是她职业生涯首次杀入WTA草地八强。

雅思特雷姆斯卡1/4决赛将面对中国球员张帅,张帅同样是在决胜盘1-3落后时,克服被动局面,三盘淘汰罗马尼亚选手鲁塞。张帅连续两站草地赛事都成功跻身1/4决赛阶段,这也是两人继里昂站决赛之后的再次相遇。另外,张帅在女双1/4决赛还将与鲁塞隔网而战。

3号种子吉奥尔吉克服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成功逆转美国选手戴维斯,本赛季首次杀入巡回赛八强。吉奥尔吉1/4决赛的对手则未能产生,因为弗莱彻与玛雅的比赛,战至决胜盘六局过后天色已暗没能打完被迫中断。

第四比赛日完全战果

雅思特雷姆斯卡3-6/7-5/7-5奥斯塔彭科[1]

[3]吉奥尔吉3-6/7-5/6-2劳伦-戴维斯

[8]张帅6-2/2-6/7-5鲁塞

弗莱彻1-6/7-5/4-2玛雅(因天黑中断)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