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网八强战上演俄罗斯德比 卡萨金娜PK库德梅托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0日,2022年法网公开赛继续展开女单第四轮争夺。卡萨金娜两盘完胜吉奥尔吉,将在女单八强战中与库德梅托娃上演俄罗斯德比,库德梅托娃是在先丢一盘后翻盘淘汰前赛会四强、22号种子凯斯生涯首次闯入到大满贯女单1/4决赛阶段。

赛会20号种子卡萨金娜全场化解全部六个破发点,最终仅耗时1小时20分钟便以两个6-2完胜28号种子吉奥尔吉,在法网前四轮一盘未丢,继2018后第二次闯入法网女单八强,同时也是职业生涯第三次锁定大满贯单打1/4决赛入场券。

近12场巡回赛女单比赛拿下其中10胜的卡萨金娜,下一轮将与同胞库德梅托娃争夺一张半决赛门票。库德梅托娃先丢一盘后成功逆转,以1-6/6-3/6-1淘汰前赛会四强、大满贯亚军凯斯,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到大满贯女单八强。

女单1/4决赛对阵

卡萨金娜[20]VS库德梅托娃[29]

特雷维桑VS费尔南德斯[17]

高芙[18]VS斯蒂文斯

斯瓦泰克[1]/郑钦文🇨🇳胜者VS佩古拉[11]/贝古胜者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