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马德里站-贾巴尔横扫哈勒普 佩古拉赢托莫进四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2022年WTA1000马德里站结束女单1/4决赛争夺。贾巴尔速战速决轻取两届赛会冠军哈勒普,贾巴尔半决赛将面对资格赛球员亚历山德罗娃,后者两盘淘汰阿尼西莫娃;另外一场半决赛在12号种子佩古拉与泰希曼之间展开,两人均是第三次挺进WTA1000级别赛事女单四强。

赛会8号种子贾巴尔仅用时67分钟便以6-3/6-2完胜两届赛会冠军哈勒普,继去年印第安维尔斯赛后职业生涯第二次挺进WTA1000级别赛事女单四强,同时为今年迪拜站1/4决赛负于对手成功复仇,将两人的巡回赛交锋记录改写为2胜2负。

贾巴尔1/4决赛将面对资格赛球员亚历山德罗娃,后者在首盘2-4落后时连赢四局,并最终以6-4/6-3淘汰阿尼西莫娃,携六连胜首次闯入到WTA1000级别赛事的单打四强,也是继今年查尔斯顿站后职业生涯第二次挺进泥地赛事的女单半决赛。亚历山德罗娃成为继2012年的赫拉德茨卡和2016年的齐里科之后第三位在马德里站收获女单四强入场券的资格赛球员。

另一场半决赛在泰希曼与12号种子佩古拉之间展开。泰希曼用时1小时30分钟以6-3/6-4将卡利尼娜淘汰,取得个人赛季第10场胜利,同时也是继2021年迪拜、辛辛那提之后第三次闯入到WTA1000级别赛事单打四强。

佩古拉则在一场破发大战中以6-4/6-2两盘淘汰本土独苗托莫。继2012年蒙特利尔、2022迈阿密之后第三次晋级WTA1000女单半决赛,同时也是职业生涯第三次面对托莫时首次击败对手,托莫迄今三次出战WTA1000女单八强战全部冲关失败。(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