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马德里站-阿扎吞隐形蛋 哈勒普三连杀高芙进8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022年WTA1000马德里站女单下半区结束第三轮争夺。阿扎伦卡吞下隐形鸭蛋不敌阿尼西莫娃无缘八强,哈勒普两个6-4淘汰14号种子高芙取得在本站赛事的第30胜,并将在1/4决赛阶段与下半区仅存的种子球员贾巴尔隔网而战。

作为赛会前八号种子目前唯一留在竞争行列的贾巴尔,尽管比赛一度受到雨水影响,但最终还是以6-2/3-6/6-2胜出,在巡回赛赛场三战本西奇首次击败对手,并终结了赛会11号种子近期单打8连胜。贾巴尔本赛季已经六次闯入到赛会的女单八强,同时也是她首次闯入到WTA1000泥地赛单打1/4决赛阶段。

贾巴尔女单八强战将挑战两届赛会冠军哈勒普,哈勒普在次盘1-4落后的被动局面下,最终以两个6-4胜出,三连杀高芙的同时,职业生涯第六次杀入本站8强;同时这也是哈勒普在马德里站女单赛场取得的第30场胜利,在统计榜单上仅次于科维托娃的32胜。

两届赛会亚军、15号种子阿扎伦卡吞下隐形鸭蛋,以1-6/4-6不敌美国00后阿尼西莫娃,在第二盘比赛中,阿扎伦卡1-5落后且第7局0-40开局情况下曾化解连续三个赛点并连追三局,但第10局又挽救两个赛点后功亏一篑,从而再输一盘被淘汰出局。阿尼西莫娃职业生涯五次出战泥地赛事女单16强战保持全胜战绩。

阿尼西莫娃1/4决赛将面对资格赛球员亚历山德罗娃,后者在一场历时近三小时的三盘大战中送蛋成功逆转,以6(4)-7/6-0/7-5淘汰另一位资格赛球员布兹科娃,取得了一波单打5连胜。(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