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马德里站-拉杜卡努横扫过关 前八种子仅剩贾巴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2022年WTA1000马德里站结束女单第二轮争夺,4号种子萨卡里遭逆转不敌卡萨金娜,柯林斯、穆古鲁扎和大坂直美更是完败各自对手无缘女单16强;第三轮尚未开战,赛会前八号种子仅剩下贾巴尔一人尚留在竞争行列。

在一场遭遇战中,前美网冠军安德莱斯库轰出连赢十局的攻击波,以两个6-1横扫6号种子柯林斯,在红土赛场首次击败Top10球员,也结束了自己对世界前十球员的5连败记录安德莱斯库第三轮将面对另一位美国球员、12号种子佩古拉,后者以两个6-3淘汰资格赛球员、老将卡内皮连续两年闯入马德里站16强。

主场作战的7号种子穆古鲁扎完全不在状态,尽管次盘一度要求医疗暂停,但最终在连输七局后以3-6/0-6完败于卡利尼娜拍下,八次参加马德里站赛事,三次一轮游、四次止步次轮,一次在第三轮被淘汰。

卡利尼娜第三轮将与2021年美网冠军拉杜卡努争夺一个八强席位。作为赛会9号种子,拉杜卡努在连赢七局、全场没有送出破发点,仅丢6个发球分后,用时64分钟以6-2/6-1横扫科斯秋克,为去年克卢日-纳波卡站输给对手成功复仇。

在一场左撇子大战中,泰希曼以两个6-4击败2021年美网亚军费尔南德斯,近四次面对Top20球员取得其中三胜。泰希曼第三轮将与16号种子莱巴金娜隔网而战,后者在6-0/1-0领先时,对手西尼亚科娃退赛。

4号种子萨卡里先赢一盘后被逆转,以6-3/3-6/1-6的比分连续第四次输给苦主卡萨金娜,也意味着本次赛事在女单16强产生时,前八号种子中只有8号种子贾巴尔仍留在竞争行列。卡萨金娜下一轮将与本土球员托莫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后者6-3/6-1直落两盘淘汰四座大满贯得主大坂直美,大坂直美左小腿缠绷带作战,结果在红土赛事中对Top50球员吞下四连败。

女单第三轮对阵

泰希曼VS莱巴金娜(16)

拉杜卡努(9)VS卡利尼娜

卡萨金娜VS托莫

佩古拉(12)VS安德莱斯库

布兹科娃(Q)VS亚历山德罗娃(Q)

阿扎伦卡(15)VS阿尼西莫娃

贾巴尔(8)VS本西奇(11)

高芙(14)VS哈勒普

(Amber)

 
加载中...